Sunday, July 27, 2008

洞........... 只想消失

Perseverence....... 不代表只是形容功課,工作上的一切
還包括著忍耐你周圍的一切
環境,人... 很痛苦
有說不出的話
眼淚連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會掉下來...

迷惑
無奈
無助

世界上.... 感覺.... 原來還是一個人阿......

父母把你生下來 你是一個人
人生過的一切 也還是一個人
以後老了 要離開世界了
最終也還是一個人

又多了些傷
有誰看的到呢?

還是最關心自己阿

昨天跟朋友說: "I just want to be normal"

問了我一生中最想做什麼事 什麼事讓我開心快樂
我............ 傻了 回答不出來

我想了想.... high school的這五年
沒有感覺到快樂
全部的時間和energy都花在努力的.......
尋找世界上有什麼質得我繼續存活的原因
努力的找出... reasons for why I shouldn't just disappear....

快七年了
我還沒走出來

浪費調了我的童年 我的光陰
為了什麼..........?

小時後有完在一起的玩伴
去年
走了
我了解 她為什麼會有這個最後的選擇

她.......
比我有勇氣

Cowards
怕死
是做不到的

我一點都不勇敢
我做不到

只是個空殼罷了....
在世界上
飄來飄去

發生什麼 我也不想在乎了

等到我有勇氣的那一天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