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8, 2008

happyhappy~ XD

今天拿回來了145.223 的 assignment.
看的時候 都要抱著"必死"的心態
這要不管成績怎樣 心情都會變好 (除非真的是很慘的成績...... ^^")

看到lecturer寫的comments,心理真的很開心呢
(還用對了我的英文名字... 平常去找他的時候他都不知道我是他學生 ... -____-" )
他是英國來的 口音很好聽呢~
(差一點就變 A 了 ..... o.O 85% = cut-off point for A+...)





前一會Brain & Behaviour的考試
在tutorial拿回來的時候 也是抱著"必死"心態
老師拿回給我的時候 特別跟了我說 "top mark, well done"
害我愣了很久 不知道他在說什麼
是考的真的很慘嗎? >.<

Number 1 ^_______^
之後高興了很久 XD totally unexpected....
老師還寫了很可愛的comments...
"you've restored my confidence, test not too hard"
哈哈 是很難 >< 是我誤打誤撞的...... XD





繼續加油囉!!!!!! :D


No comments: